日暮君

杂食党,双强CP爱好者❤主推网王|黑篮|L4D2|行尸走肉|京极堂|宝可梦|APEX|哥斯拉|xxxHOLiC

有同好想要点梗吗?

占tag致歉,点梗结束后我会删tag的_(:з」∠)_

我想开放3~5篇点梗同人文,届时在文里会@出点梗者的名字。

做此决定,一是为了当做写文练手、找找手感之类,二是想回馈经常支持我(给我点击订阅、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互动)的朋友们,三是希望可以多认识一些同好(毕竟我萌的CP大多都挺冷的Orz),如果能多多交流就再好不过啦!


※【点梗的作品、角色和CP范围】

作品范围:网球王子&黑子的篮球

角色和CP范围:

>>网王

1. 真田弦一郎相关的所有CP(举例~包括但不限于幸真幸、迹真迹、真切、柳真柳、真越、亚真、种真、真All、All真)

2. 丸井文太相关的所有CP(举例~包括但不限于切丸、仁丸、幸丸、木丸、丸慈、All丸)

3. 不二周助×观月初

4. 亚久津仁×千石清纯

>>黑篮

绿间真太郎相关的CP(绿黑绿、绿黄绿、绿赤绿、青绿、绿火、绿高、All绿、绿All)


※【点梗须知】

1. 文的篇幅应该不会太长,我怕我写得太慢了(我的锅),但完稿日期也无法确切给出,只能保证一有空就写,绝对不坑

2. CP的左右位、结局HE还是BE、基调欢快还是深沉一些,这些都可以商量着来~

3. 鉴于开头说的原因,我希望参与点梗的小伙伴可以给这个博客点个关注或者给我创建的合集点个订阅,并且确认接受/认可我的文风和文笔水平(后面会放几篇文的链接作参考)

4.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么请有兴趣参与点梗的小天使评论留言自己想看的CP和梗~(背景、人设、职业、情节、甚至是某首歌的氛围感觉,通通都可以提!)


※【关于入选】

至于为何说要选3~5篇,原因是我既怕无人参与的尴尬情况,又怕万一点梗太多我写不过来……另外,如果有的点梗提的内容我确实没什么头绪或者实在实力有限无法写好,那我不敢冒险接下,否则就是对双方都不负责啦,请见谅。

如果点梗的人数少于等于3,那毫无疑问就是她们入选。

如果点梗人数大于5,那么我只能给所有的点梗编个序号,用随机数的方式抽取啦。


※【参考作品链接】

>>网王

STOP SUGAR [木手×丸井](心机×钓系/短篇HE)

荒诞 [仁王×丸井](酒鬼×学生/短篇BE)

DAWN|破晓 [真田×丸井](总裁×杀手/长篇HE)

切原教你追前辈 [切原×丸井](年下吃醋/短篇HE/欢乐向)


>>黑篮

MASQUERADE [青峰×绿间](两个看似不对付的人竟在暗地里频繁来往?)

影差して [绿赤绿](无疾而终的相识过程)

作废 [绿间×黄濑](兑现多年前的承诺)

夏日冬日Better Together [绿间×火神](忠于内心的感受、不留任何遗憾)

SMS [赤司×绿间](欢乐向,交往中)


——————————————————————————————

2022.05.15更新

点梗截止!留过言的 @(′▽`)ノフォークちゃんのパン屋 、 @瞿温 、 @瑾月紫 、  @嗑cp专用 、 @是烟翎呀 请等候我放文!(虽然不保证放出时间Orz)

请各位注意一下私信,因为我有可能会与你们联系、商量一些细节什么的。

另外发文顺序并不按留言的先后来,很多因素会影响,看具体情况啦~

评论 ( 14 )
热度 ( 12 )

© 日暮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