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君

杂食党,双强CP爱好者❤主推网王|黑篮|L4D2|行尸走肉|京极堂|宝可梦|APEX|哥斯拉|xxxHOLiC

专属幸运 [幸丸]

CP:幸村精市×丸井文太


*@瞿温 的点梗:想看幸丸,希望是占有欲max的腹黑攻和清清爽爽少年感的丸井。

*原作背景,进入高中就读后。交往中的一些小甜饼,双方一起打直球。

 

>>>


“丸井君加油!!好帅啊,不愧是我的偶像!!”


一声声音量极大的应援式呐喊从网球场外传来。幸村精市转过头,看向那个手舞足蹈的噪音制造者,不引人注目地轻轻皱了皱眉。


好吵。


众所周知,立海的丸井文太有一个叫芥川慈郎的迷弟。此人经常不远万里地从东京坐车到神奈川,只为看自己最崇拜的偶像一眼,并且为他加油打气。不仅如此,等丸井结束部活之后,芥川还总会粘上去,像一个甩不掉的小尾巴一样,缠着丸井带他去甜品店。


即使幸村不认为芥川能对他造成什么威胁,但每逢看见此情此景,一股微妙的不爽感觉依然会从心底油然而生。恐怕没有人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交往对象和其他人如此亲密无间还无动于衷,更何况他也不是那种毫无占有欲的人。


不是没跟丸井提过他对此的在意和不满,丸井也不是没有采取过行动,起码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丸井用芥川送的爱心护腕了。只是丸井认为芥川十分单纯、绝无他意,实在是不好意思用「自己的交往对象很介意」这个理由来将对方拒于千里之外。


幸村收回视线,重新看向正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丸井,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心里已经暗暗打定了主意。


>>>


甜品店内,靠窗的卡座里,幸村拉着丸井坐到同一侧,然后笑眯眯地盯着对面的芥川。


然而芥川除了在他最初提出要跟着一起来的时候有些惊讶外,单纯的脑袋似乎就再也没有探测出任何不对劲之处,依然很没眼力见地找着各种机会和丸井亲热地贴贴。


“芥川君,冰帝没有安排训练么?最近你过来的频率好像变高了许多呢。”幸村意有所指地问道。


“啊,迹部桑排了一个新的训练计划,正好跟立海的安排错开了呢。托他的福,我才可以不错过丸井君的练习!”芥川的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直勾勾地盯着丸井看。


原来是这样吗,真是个糟糕透顶的巧合呢。幸村垂下眼眸,用吸管搅拌着面前的那杯果汁,冰块与玻璃杯壁相碰,发出轻微的清脆声响。


“竟然这么巧?不过,慈郎你也别总是两头跑了,看我打球的机会多得是,没必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听出幸村话里有话,丸井也赶紧无奈地出言相劝。


闻言,芥川正要着急地反驳,却被幸村出声打断:“文太说得对。芥川君如果真的很有空,也应该多待在冰帝练习,这样的话,迹部他们应该也不会那么头疼了吧。至于文太这边……”


幸村侧过脸,对丸井温柔一笑,并且在桌子底下悄悄地握住了丸井的手,“我会照顾好他的,芥川君不必担心。”


丸井微微一愣,随即有点不好意思地撇开视线。芥川则一脸惊讶,视线在他们两人之间来回扫视,终于是察觉到现在的气氛有哪里不太正常,而且幸村好像对他持有莫名的敌意。


他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服务员却在此时端来了一盘草莓奶油蛋糕。


“咳咳,大家应该都饿了,快开吃吧!”这蛋糕来得可太及时了,丸井干咳两声,企图驱散尴尬的氛围。他将手从幸村那里抽回,迫不及待地去取一块蛋糕。


这家店做的甜品用料一向很足,表面铺了满满一层丸井爱吃的草莓。可也正是因为太多了,丸井稍微一动,一颗草莓就滚落下来,咕噜噜地滚到了芥川的跟前。


丸井瞬间发出低声的哀嚎,不舍地看着掉落在桌面上那颗草莓。芥川嘻嘻一笑,安慰似的说丸井君可以拿走他那份草莓。


可他的话音未落,只见幸村默默地拿过丸井的盘子,轻轻地装上一块蛋糕,小心谨慎的动作没有造成任何浪费和损失。不仅如此,他还给自己也取了一块,然后将上面的草莓一并拨到了丸井的盘子中。


做完这一系列举动的幸村加深了笑意,说:“不劳烦芥川君了,这种事情理应由身为男友的我来做。”


然后他满意地看见芥川拿着叉子的动作意料之中地停滞下来。


>>>


无形之中硝烟四起的甜品店聚餐结束后,幸村以要给丸井补习功课为由,与芥川道别,然后牵过丸井的手转身离去,只留下芥川一人在原地风中凌乱。


丸井的家中,幸村拿出理科的课本与习题册,推至丸井的面前。


“欸?原来真的要补习吗?!”丸井诧异地问。


“不然你以为我在骗芥川慈郎吗?”幸村俯下身,戳了戳丸井的脸颊,“你倒是说说看,我今天跟他讲的话里,哪句不属实了?”


“那倒是没有……只是,幸村你也太直接了,慈郎他都被吓得不敢说话了……”丸井嘟囔着抗议道。


“那可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只需要看管好你就行了。”幸村笑着说,语气里带着一丝宠溺,“这次小考你的理科成绩不太理想,确实应该好好恶补一下,所以别抱怨了哦,我会教到你完全理解为止。”


好吧好吧,这样说着的丸井认命地翻开书本,很快就调整好状态,认真听着幸村的讲解,还仔细地记了笔记。


讲解过后,轮到丸井自己做题,但期间有任何不懂的地方还是需要幸村来解惑。


而在指导做题时,幸村会坐到丸井旁边,一只手撑在丸井坐着的椅子上,身体也贴着对方。这个姿势就像是他把丸井圈住一样,是一转脸就能亲吻到对方的距离。


两人都对这样亲密的接触浑然不觉,所有的心动都在不时的相视一笑中心照不宣。


>>>


U-17集训时,丸井曾为了给幸村争取一个出国治疗的机会,不惜与君岛育斗达成交易,让自己沦为远野笃京的处刑祭品。这件事令所有人都大惊失色,而幸村在得知真相后,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独处了很长一段时间。


后来,他来到医务室,室内一片静谧。他唤了一声,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丸井正自己一人趴在内侧的桌子上,似乎是睡着了。


幸村放轻脚步,来到丸井身侧,动作轻柔地拨开了对方垂落下来遮住半边面容的头发,却立马看见了缠绕在对方眼睛上的绷带,瞬间心下一沉。


为我做到这种地步,真的值得吗?他忍不住伸出手,想用指尖触碰对方受伤的地方,却在即将要接触到的前一秒停下了动作。


或许是他一直以来都没有仔细探究过丸井的内心,所以才忽略了有这么一个人总用热切的目光和实际行动在他的背后追随着他。自己一直当小孩子来宠的友人,原来早就已经独当一面,可以站在他的身前、替他遮风挡雨。


心疼对方之余,他的心也逐渐被安心、满足和自豪填得满满当当的。长期被病情和压力折磨而筑起的坚硬心墙在此刻被对方用一股无形的温暖力量给破开,倾泻而入的是可以驱散一切阴霾的耀目阳光。


“小傻瓜,以后别再这样任人利用了。要是下次你还因这种理由而受伤,我就不原谅你了。”幸村轻声地说,嘴角终于再次上扬起弧度。你想护着我,但与此同时,我也想护着你。他在心里默默念着,却没将这句话说出口。


他注意到丸井的头枕着的小臂隐隐被压得出现红痕,于是小心翼翼地打横抱起对方,想将对方转移到边上的床上休息。


可没想到,还没走两步,他的手臂就被人抓住。他怔了怔,低头看去,发现丸井正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他。


“你早就醒了吗?”幸村问。


丸井点了点头,大方承认了自己装睡的事实。


幸村忽然意识到了些什么,挑了挑眉,直视着丸井,问:“那你刚才是故意想让我抱你吗?”


丸井迟疑了一下,然后说,是的。


这一记不带任何修饰的直球仿佛伴着疾风呼啸袭来,直接砸得这位任何时候都风度翩翩、处变不惊的立海部长愣在原地,顿时失去反应能力。


>>>


国中三年级毕业那天,立海大附中的校园里放置了好几块巨大的留言板,供毕业生们在学校留下最后的痕迹。


丸井拉着幸村看了半天,终于挑了块还空着的位置,也打算记下一点什么。


跟幸村的仔细思索不一样,丸井并没有纠结多久就拿过马克笔,窸窸窣窣地写下一行字。幸村凑过去一看,然后忍不住笑逐颜开。


——「国中三年的时光很美好,跟幸村在一起,是我至今经历过最幸运的事。」


随后幸村接过丸井手上那支笔,也写下了自己最想说的话。


——「能遇见文太,才是我的专属幸运。未来还请多多指教。(附一幅可爱的小猪简笔画)」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10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暮君 | Powered by LOFTER